7 成男人用 G+! 第一份 Google+ 用戶統計來了!

Findpeopleonplus.com 對 94 萬 Google+ 用戶進行調查,找出一些很有趣的數字!原來 73% 的用戶也是男性,大多數也是 Facebook 用戶,但不是 Twitter 用戶,還有更多有趣資料,站長將重點列出吧!

gplus

- 73% 用戶為男性!
- 職業方面 24% 為工程師、13% 為開發人員、10% 為設計師、10% 為軟件工程師。
- 49% 用戶來自美國,第二位是 5% 的印度、亞洲地區最多用戶的是南韓佔 1.4%。
- 84% 用戶沒有用 Twitter。
- 88% 用戶用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