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Beta 3 JB 工具已推出

Sn0wbreeze 2.8 Beta 4 正式支援剛推出不久的 iOS 5.0 Beta 3,另外 iPhone Dev-Team 也表示現時 Redsn0w 0.9.8 已支援 iOS 5 Beta 3 的 JB。留意,以上工具仍未能正式對 iPad 2 進行 JB。看來 iPad 2 JB 仍只有 JailbreakMe 能夠實現!由於 iOS 5 Beta 尚未正式推出,硬件也未有更變的情況下,要實現 iOS 5 Beta 版的 JB 其實沒有太大困難,然而以上也只是不完美 JB,真正完美 JB iOS 5 的進展仍是未知之數。

Redsn0w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