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用戶可能已達 1000 萬!

來自 Ancestry.com 的 Paul Allen 的統計數字指出,Google+ 用戶可能已達 1000 萬!這個數字只是一個以統計來評估出來的數字,Paul 以美國人口普查局的姓氏資料,跟 Google+ 能搜索出來的姓氏比較,再計算 Google+ 用戶在美國的佔有率從而推算出來!雖然這種推算出來的數字未必準確,然而 Google+ 肯定是社交網絡之中增長最為快速的一個!站長不知 Google+ 是否真的有 1000 萬用戶,但肯定的是 Google+ 將會是用最短時間實現達到 1000 萬用戶數量的社交網絡。

Google Plus 3


仍然未有 Google+ 的朋友快 E-mail ([email protected])給站長為你開通 G+ 帳戶吧!

有 G+ 的朋友快點加入站長作朋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