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站 3 個月!FreeApps100 要升級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話!代表你已進入了本站新的伺服器!請按「讚好」/ + 1 讓站長知道你已能進入新伺服器吧!

本站開站 3 個月了!由於人流大幅提升,實在始料不及。站長也趕快為 FreeApps100 網站換上新伺服器,反應速度更快、穩定性更高(Pingtime 快 2-3 倍、頻寬更多)!感謝站友多個月的支持,即使速度緩慢也對本站不離不棄,如果本站再有更大的增長,定必會換上更佳的伺服器服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更換伺服器會需要一點時間,有些 DNS Server 會在 2 小時完成更新,但有些則會花上 2 天!如果站友暫時看不到最新的內容,還望見諒。站長也要大家幫幫忙,為新伺服器進行壓加測試,試試能否應付站友的人流。

speed optimize websi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