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還未有 Google+ 的站友一個申請要訣

本站不少站友也開始玩 Google+,但不是所有人也能取得帳戶,站長有點一心得可以分享。

1. 沒有收到 Invitation?原因 gmail.com 帳戶是不會收到的! 請自行到 http://plus.google.com 檢查能否登記。
2. 如已申請但仍未通行,請試試改用別的 Gmail 帳戶再試!
3. 暫時所見,Google+ 每天也會開放申請,但數小時後便會停止,若今天不行,明天再試。
4. 若未有 Invitation,可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站長代你開通吧!

開通了 Google+ 別忘記將站長加入成為朋友! 🙂

google plu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