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iPhone 會有兩個版本推出?

來自外國網站 9to5mac 的消息,它們表示從一個「可靠」的消息來源得知,9 月份推出的 iPhone 會有兩個版本,一個是高檔次,另一個就是低檔次,估計售價會非常貼近低端的 Android。由於 iPhone 4 會降價、iPhone 3GS 即使再降價也不及現時一些中下價 Android 便宜,因此 Apple 打算推出定位更低的平價版 iPhone。其實,這類消息每年也會傳出,然而 Apple 仍然沒有採用 iPhone 平價版的策略,其實只要為 iPod Touch 加入電話模組,把熒幕質素下降一些已經令很多人明顯分出 iPhone 及 iPhone “Mini” 版的不同。究竟今年 Apple 會否推出平價版 iPhone?相信 2 個月後便會知道了!

ipodtouch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