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將影片鎖上!不讓別人隨便看!

超強勁的工具,能夠將你的影片加鎖,在開啟影片時必須要解鎖才能夠看到!它支援了像 Android 平台常用的手勢方式密碼,輸入更為方便。要將影片加鎖前,要透過這套 Apps 匯入影片才行,另外此 apps 提供了錄影功能,它拍下來的影片已能夠加鎖保護了。用家更可以透過 iTunes 將影片直接放進程式之中保管,十分方便!

videolock 01

  • 軟件名稱:Video Lock for iPhone – Lock your Moment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http://goo.gl/Bxuj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