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Me 已實現 100 萬次 JB!

JailbreakMe 3 正式推出 20 小時,資料顯示透過它進行 JB 已衝破 100 萬人次!昨晚更曾出現過暫定服務,相信是太多用戶同時連到 Jailbreakme 網站所引起。推出之後,不少人發現一些問題,例如使用 JailbreakMe 來 JB,iPad 不能透過 Camera Connection Kit 來接駁其他裝置(如 Card Reader)讀取相片,Comex 相信會很快推出修正吧?

jailbreakme1

站長認為 Apple 必定不會坐視不理,相信很快便會推出新的 iOS 4.x Firmware 來修正這個問題,當然已對手上的機進行 JB 的用戶,只要不升級便能繼續享受 JB 帶來的便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