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分析師:Apple 或會在今年推 iPad 2 Plus!解像度更高!

早前已報導過不少關於 “iPad 3” 或在十月推出的消息,然而大多數人也感到不太可能,可是廠商的消息卻傳過不停。投行 FBR Capital Markets 分析員 Craig Berger 表示接觸過廠商後,他認為這台「下一代」iPad 應該不是 iPad 3,而是像 iPad 2 Plus 一般的升級版,只對解像度作提升。站長也覺得十分合理!若 iPad 2 Plus 推出的話,定價只要高於現時的 iPad 2 即能夠不影響現時 iPad 的銷售,又令用戶多了一個選擇。
消息指,現時 iPad 2 的點距為 132 ppi,iPhone 4 則達 326 ppi,至於 iPad 2 Plus 大約為 250-300 ppi,由於熒幕較大,點距沒有可能跟 iPhone 4 一樣大,否則成本十分之高!

iPadiPhoneiO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