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iPhone 變成文件掃描器!相片輸出 PDF!

DocScanner 是一套神奇的辦公室必備 Apps!它能夠以 iPhone 攝影功能直接將文件轉成 PDF 格式,讓 iPhone 變成一部手提文件掃描器。它更能夠將數幅相片組成一個多頁版本的 PDF,讓用戶將相關的東西全部以一個 PDF 輸出,以後要將文件傳給客戶,只要用 iPhone 透過 E-mail 將輸出的 PDF 寄出去即可。程式更提供了英文 OCR 功能,將圖像一些文字抽出來一點也不困難!程式還提供了 Wi-Fi Share 功能,開啟後其他人也可透過 Browser 進入你的 iPhone 下載所需的文件。如此出色的功能,大家還不快快將它收下來?

docscanner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