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S Apps 已提交 Apple

近日成為全城熱話的 Google+ 終於完成其 Google+ Client for iOS,根據一位 Google Developer 的消息此 Apps 已送交 App Store 作審核,若沒有問題的話大家很快便可以看到 iOS 版的 Google+ 了!站長試用過 Google+,近日也感到相當滿意,其 Circle 概念在網上造成了「圈人」熱潮。其實即使 Google+ 沒有 Apps,只要透過 Browser 使用也可感受到其流暢的使用經驗,肯定遠勝 Facebook for iOS 及網頁版千倍!希望 Google+ 盡快開放給所有人測試吧!

google plus marker arro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