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 Apple 推 iOS 4.3.4!泄漏 JailbreakeMe 3.0 測試者深感後悔!

早幾天有人將 JailbreakMe 測試版洩漏,Comex 表示不知情,洩密者 Ryan Lobbins 在其 Blog 中透露整件事的始末。6 月 27 日,Ryan Lobbins 在搜索 Comex 則在 Twitter 上提到的 www.qoid.us 網站,其後他從中看到 Comex 給 Wii 用的漏洞,接著找到一個名為 saffron 的資料夾,當中竟然放上了全世界 iPad 2 引頸以待的 iPad 2 JB 數據!

Ryan Lobbins 及後在討論區展示其成功 JB 的消息,但網友不相信,於是他找來了一位名為 Will Sayer 的測試員測試,竟然成功在 iPad 2 JB! 雖然 Will Sayer 發誓不會對外洩密,但最後卻在網上傳播出去。Ryan Lobbins 深感後悔,擔心 Apple 會加快推出 iOS 4.3.4 修正此漏洞,而 Comex 也不得不加快進度,在 Apple 修正此漏洞前推出 Jailbreakme 3.0 了!

redsn0w 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