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不能再壟斷了!用 Windows 看網頁人數一年大跌 5%!

Google 發表了瀏覽器及作業系統用戶習慣的調查,由於資料是來自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網站,所以十分有說服力!報告指出 Windows 平台瀏覽網頁的用戶數量從 89.9% 按年急跌至 84.8%,下跌 5.1%,而 Mac OS 升了 0.7%、Linux 升了 0.1%,其他系統升了 4.3%。其他系統主要以 iOS 及 Android 為主,由此可見 Steve Jobs 高舉後 PC 市代來臨絕非「無的放矢」!流動裝置改變世界!Google 作為 Internet 公司當然會受到正面影響,但看來仍在極為依重 PC 的 Microsoft 找不到出路。

microsoft google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