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佈已在美國撤消了對 Apple 的專利訴訟!

Samsung 跟 Apple 的關係近日有很大變化,Samsung 已在美撤消了對 Apple 的專利訴訟,發言人表示這是為了簡化法律程序,仍會在 Apple 提出的起訴中捍衛其專利權。消息指,這可能是 Samsung 為了保住其元件生產線的生意所致,事實上其顯示元件生意很可能會連續兩季出現虧損,事實上 Samsung 的半導體以及顯示元件部門佔 Samsung 的生意額高達 44%,更佔盈利的 70% 之高!今年 Apple 更是 Samsung 最大的元件客戶,2011 年估計其訂單高達 78 億美元!

samsung Galaxy S vs iphone 3gs

近日已傳出 A6 處理器或交台灣生產,若 Samsung 留不住 Apple 便會面臨極大的打擊!然而,現時 Samsung 除了在美國跟 Apple 有訴訟外,其他地區也有類似訴訟,未能說 Samsung 為了訂單而完全退出訴訟。至於 Apple 方面更沒有停下來,而且還加快了法律程序,要求 Samsung 4 款產品於美國下架,務求速戰速決。因此,Apple 跟 Samsung 的關係仍然是惡化,看來除非 Samsung 提出和解才行,當然 Google 仍可給 Samsung 訂單補助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