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自動矯正 iPhone 鏡頭!解決相片周邊暗角問題!

Real Camera+ the ultimate photography app 是一套全面的攝影 Apps,除了能夠提供大量不同的鏡頭效果外,最神奇莫過於內置了自動矯正 iPhone 鏡頭功能,解決相片周邊暗角問題出現!另外,內置的自動相片優化功能,令你的相片效果更不一樣,如此出色的 Apps 原價 US$1.99,現在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real 01

  • 軟件名稱:Real Camera+ the ultimate photography app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http://goo.gl/ReK9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