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iPhone 4 創保值傳奇!二手價比新貨只平 14%!

不經不覺,香港推出 iPhone 4 已經差不多一年了。雖然近日白色機大量推出,但 iPhone 4 的二手價仍然十分不錯,以 16GB 來計,全新版為 HK$4,988,現時黑色 16GB 二手價為約 HK$4,300,白色 16GB 則為 HK$4,600,較黑色機貴 HK$300。近半年的 iPhone 4 二手價仍站 HK$4,300 水平,這是多得 Apple 今年 6 月沒有宣佈推新 iPhone 所至,所以才創下這個手機界的神話!如果在網上賣的話,可能會賣得更高一點的價錢,視乎保養而定。一年間,只是跌了 HK$688,如果大家現在賣出,用了 11 個月每個月才付 HK$62.5,真的不能不說抵!

iphone4sell


另外,自從白色 iPhone 4 每天也開放任買,回收價已經急跌了很多,但由於出貨仍需時,所以才仍有一點溢價,現時白色 iPhone 4 16GB 回收價為 HK$5,080,黑色為 HK$4,9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