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理財必備!錢花了在哪裡即時知!

一套簡單方便的理財工具,介面設計也不錯!用家可以建立一個 Budget 開支預算,當中可以增加收入來源及支出來源。最有趣的其中一項功能就是能夠加入 Geo Location 資料,例如哪兒吃過飯也可以一按加入,實在太好了!它能夠讓你知道自己的錢用在哪兒,更有圖表式顯示類別支出功能,十分不錯(站長在找圖表功能時發現收得很隱閉!用家要按 Search 才找出綜合圖表!)。

站長評言:整體而言,介面很好,操作稍要學習,之後就能夠很方便地操作,限時免費也值得收下來,未有理財軟件朋友快下載了!

覺得好用給我一個「讚」!

smartmoneypro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