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優先要 Google+ 帳戶的朋友留意!(活動結束)

朋友們,近日收到 Google+ 的帳戶,看到很多朋友也想要一個。雖然 Google+ 的 Invitation 仍未正式能夠完全開通,但今天已經可以再次發出邀請了! 想要的朋友,筆者可以幫忙將你的 Email 加進去 Invitation List,若 Google+ 的邀請再次開通的話,你就很有機會快人一步試到 Google+ 了!

plus


由於要 Gmail 帳戶,我實在不方便在此公開收集! 唯有開一個 Facebook 活動,再發短信給大家吧(每天大約處理 50 名吧..)!大家千萬不要 E-mail 給我…也不要在此留下 email 免被其他人惡意利用!
今天是假期,我要出外,很晚才回家..如果人數太多,我一天不能處理太多..只能答應將 50-100 名 Fans 加進去 Invitation List 之中…直到名額用盡為此..
這裡要強調

  1. 我不是 Google…批的是 Google 不是我…填了 Invitation 不一定被 Google 抽中! 很久也抽不中別罵我!
  2. 我不是騙大家 E-mail….所以才用活動方式選 50 人發 Facebook 訊息給大家
  3. 每天不能處理太多…近日家裡及工作太忙…
  4. 請給我 Gmail 帳戶(其他也許可以…但 Google 或會優先選 gmail 帳戶吧?)
  5. 如果人數太多…我會叫停…一天最多也只能處理 50-100…如果 500 人我也要 10 天才弄完! Invitation 也有上限吧! 先到先得…

invitatio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