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低階 Android!Apple 再用 iPhone 3GS!

消息指 Apple 可能將 iPhone 3GS 售價進一步推低,而不會停產!iPhone 4 則降價到現時 iPhone 3GS 水平。這樣 Apple 便能夠同時有高、中、低階價位的 iPhone 迎戰 Android 了。此外,Apple 更打算推出 iPhone 3GS 零機價上台 Plan,從而吸引更多人上台,攻打 Smartphone 中低階市場!站長知道這消息後,第一個反應就是覺得沒有新意!因為現時 3GS 一早便能夠做到零機價,即使最平的上台 Plan 也做到,不過美國市場也許有點不同吧?不過,這樣也意味著 iPhone Mini/Nano 推出的機會大減了!

iphone 3gs overclo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