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代 iPhone 的生日!你有第一代 iPhone 嗎?

2007 年 1 月 9 日,Steve Jobs 發佈第一代 iPhone,同年 6 月 29 日正式於美國開售!萬千 Apple Fans 排隊搶購 iPhone 創造傳奇!當年開價 US$600 還要跟 AT&T 簽約 2 年才可出機,不少人也批評訂價過高!Nokia 當時還在取笑 iPhone 沒有 3G,更指 Apple 跟 Nokia 對多媒體應用的看法十分相近,歡迎競爭。事後,無數人批評 Nokia 太過輕敵,沒有及早準備迎戰 iPhone,更錯過借 Android 之力保住江山的機會,最後一個手機王國的傳奇就此終結了!

First Generation of Apple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