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 Flash 轉 iPhone 兼容 HTML5 工具

不支援 Flash 是 iPhone 的「特式」,但 Google 剛推出一套實驗中的工具名為 Google Swiffy,能夠幫助開發人員將 .SWF Flash 轉換成 HTML5,讓 iOS 裝置也可運作。Swiffy 支技了 Flash 5 當中大多數 ActionScript,若能成事的話足以能夠使不少 Flash Game 開發者快速建立 HTML5 版本,讓 iOS 用戶也可以體驗 Flash 製作而成的項目。
究竟 Google 這算是幫 Adobe 還是幫 Apple?站長認為 Flash 經過一年以上的爭吵,不少新的網站為了能夠讓 iOS 同時瀏覽,差不多已經放棄了它!Google 想力推 HTML5,幫 Developer 從 Flash 過渡到 HTML5,短期內好像能夠讓 Flash 開發者可以繼續 “安心” 用 Flash 進行開發,但長遠也應該要走向 HTML5 才行。

相關網站:swiffy.googlelabs.com

 

wiff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