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殺手?!Google 的重量級 Android 4.0 手機 Nexus Prime!

iPhone 5 將於 9 月推出,Android 陣營嚴陣以對!今天傳出 Nexus S 的後繼機最新消息了!這台傳聞名為 Nexus Prime 的新 Google 手機將使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作業系統,估計會在 2011 年的感恩節(11 月)推出。新機的硬件相當強勁,使用 1.5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720p 顯示、4G LTE 支援。在熒幕方面使用 Super AMOLED HD 顯示,達 720p 解像度。當然,這些只是傳出來的消息,究竟會否成真仍要等待一會才知,但顯然 Google 已為迎戰 iPhone 5 作準備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