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劍橋出品!英語文法學習 Apps!

想學好英語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劍橋出品 Advanced Grammar in Use Tests 今天作限時免費推廣! 這套 Apps 提供了超過 500 題語法問題,讓你從中學會英語文法,更有進度分析,方便用戶了解自己的文法學習進度。透過這套 Apps 反覆溫習的話,英語能力定必大大提升。

grammar 01

  • 軟件名稱:Advanced Grammar in Use Tests
  • 軟件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http://goo.gl/VUADt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