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型格相片效果! 保證你說 “讚”

Matrix 你也許看過?當中的 Matrix 效果即大堆數字符號不停閃動,你又記得起嗎?Matrix Code Camera 3D 這套 Apps 令夠為用戶實現將一幅相片以這種 “Matrix” 效果展示出來,當中包括 4 種功能。第一是實時在鏡頭下以 Matrix 效果展示景物;第二是將已有的相片加入這種效果;第二是2D/3D 模擬效果;第 4 是很有趣的時鐘效果。

  • 軟件名稱:Matrix Code Camera 3D + Clock + more!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http://goo.gl/fJsx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