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iPhone 最佳 Notepad – 支援 Dropbox 儲存!

不少人也愛人 Dropbox,有沒有想過 Notepad 也支援 Dropbox 呢?Nebulous Notes 推限時免費推廣,這套 Apps 能夠進行文書記事之外,最大賣點就是可雲端儲存文件!程式支援 HTML、RTF 等格式的直接預覽。也能夠支援 AirPrint!最強之處是可以用 Macro 功能,要將常用的內容變成 HTML 十分容易。如此出色的雲端 Notes 程式,不要錯過!

nebnote 01

  • 軟件名稱:Nebulous Notes (for Dropbox)
  • 軟件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http://goo.gl/BhPP3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