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ad Apps – 給寶寶用 iPad 講故事! 9 合 1 版本!

由 AppleTreeBooks 出品的 iPad 故事集來了!有小朋友的家長不要錯過,當中收錄了 9 套故事,包括《狼來了》、《龜兔賽跑》、《小蝌蚪找媽媽》等故事,配合精美得繪圖,讓你的小朋友看得更投入!這套 Apps 的故是全是英文的,想提升小朋友的英語學習能力,十分有幫助!限時免費,各位家長快下載吧!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stories 01

  • 軟件名稱:iReading HD Stories Collection 1
  • 軟件類別:親子
  • 下載位置:http://goo.gl/IOoH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