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Beta 2 可以下載了!

iOS 5 Beta 2 終於推出了!當然這只限於官方開發者才可以在 Apple 開發者網站下載。新的 iOS 5 Beta 2 修正了 Beta 1 上的大量問題及漏洞,也對電池的持航力作出改進,並引入一些新改進。早前,有一些非 iOS Developer 透過 Activation 漏洞,強行將 iOS5 Beta 1 安裝在其 iPhone 之中,不過 Apple 在 iOS 5 Beta 2 中已對此漏洞作出修正,早前透過此方法升級 iOS 5 的朋友請勿更新到 Beta 2。

 

ios5 mai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