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繁體中文 RPG 大作《魔導紀元》

厭倦了總是英文或日文的 RPG? 魔導紀元繁體中文操作,經典的 RPG 遊戲故事,創新的魔石系統模式,加上回合制的玩法方便隨時隨地也能玩 ! 立即下載魔導紀元,與三位 MM 一起冒險吧 !

rpg 01


100 年前,女神在聖地響應人類的願望,在大地上製造了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的魔導石。由於有了這樣的魔導石,人類很快便加以利用,使科技發展急速加快。自此,人類無論照明、交通、軍事等重要方面都應用上了魔導石。不過由於魔導石的出現,受到其力量的影響下,卻產生了各種魔獸,人類的生活環境也越來越受威脅。
這時,教會考慮到人類願望產生的兩面性,決定封印了聖地。100 年後的今天,洛亞露大陸一片和平與穩定,人們都安居樂業,過著平靜的生活。可是,一隻隨處可見的信隼飛到邊境小鎮泊爾斯,卻將這一切徹底打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