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歐洲用戶準備買 iPhone 5! 19% 選 Android!

歐洲 Yankee Group 一項調查指出,40% Smartphone 準買家選下一代 iPhone 作為他們的下一台 Smartphone。至於大熱的 Android 則只有 19%,而選 BlackBerry 則有 17%,至於 Nokia 竟達 15%,只是少 Android 4%!是次調查的參予者達 5000 名個人用戶以及 2250 企業用戶,當中包括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英國等地。這次的調查顯示,Android 出現的強勢開始有點冷卻,下一台 iPhone 的出現將對 Android 有較大的打擊,跟早前美國的分析員所見略有相同之處。

io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