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功能大提升?傳 iPhone 5 內置雙 LED 閃燈!

看來 iPhone 5 在攝影方面再有多一些改善。台灣 DigiTimes 表示近日市場有傳聞指 iPhone 5 有可能會使用雙 LED 閃燈,台灣有不少 LED 生產廠商,接到 Apple 的訂單一點也不出奇,但消息是否真實就要時間來驗證!Bloomberg 的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將使用 8 百萬像攝影感光元件。另外,iOS 5 加入了音量鍵當快門鍵功能以及在攝影 Apps 作出多方面的增強。再早陣子,網上流出一張圖片,指 iPhone 的閃燈會改為放在右方。這些資料整合起來看,iPhone 5 已將攝影看成一個重點,期望攝影質素可以得以提升,讓用家完全以 iPhone 取代迷你 DC。

iphone5g c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