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炒 iPhone 月入 10 萬!

炒賣 iPhone 竟成為香港報章頭條!《明報》今天報導有關 3 名等放榜的高考生,考試後組成炒 iPhone 3 人組,並出錢請人每天排隊買 iPhone 4 白色版,每月可賺 10 萬元!他們從網上或手機門市請人排隊,每人付 $50 作排隊費,每天收機 24 部,然後到「先達」放機,每部平均可賺 200 餘元。炒 iPhone 3 人組的「生意」已運作了 20 天,估計 3 人合共可賺 10 萬一個月。

White iPhone 41

他們最成功之處就是請排隊員幫助,令每天收機數目大增,比起以個人身份購買來得更有效益。《明報》更指這 3 位學生年紀輕輕已有「商業頭腦」,認為這炒賣雖不值得鼓勵,但其「商業頭腦」值得肯定,並表示「完全是他們看準市場,並努力營運的成果。」,鼓勵年輕人應該「多動腦筋,多作嘗試」。教育界對此事甚為反感,令人感到年輕人目光短視,年輕人應該善用暑假充實自己,為自己增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