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iPhone 用戶計劃用 iCloud! 可挑戰 GMail 用戶數量!

一個來自 RBC 的調查指,iOS 5 發佈後,人們對 iCloud 的興趣十分之大,有 76% iPhone 用戶計劃使用 iCloud,計劃可達 1 億 5 千萬用戶,若成真的話,便能夠跟跟現時 2 億用戶的 GMail、3 億用戶的 Yahoo!、3 億用戶的 Twitter 可比了!
Apple 的 iCloud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網上硬碟,用戶可將相片、影片、音樂全部也放進去,甚至連 Address Book、E-mail、Calendar 的資料也放於其中。有了 iCloud,你無須透過 PC/Mac 機也可直接從 iPad 中看到你的相片,iCloud 會自動將相片推送到你的 iPad。iCloud 免費提供 5GB 容量,若要更多空間的話,便要額外付款購買了!

icloud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