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通訊:下一代 iPhone 九月推出!新 iPad 解像度將更高!

這幾天有很多 iPhone 5 的消息,但來源的可信性未必可以很確定,然而金融界權威的《彭博通訊》指出下一代 iPhone 將會於 9 月份推出,選用 A5 雙核處理器及 800 萬像鏡頭。另外,也指 Apple 正在究發一台比現時 iPad 2 有更高解像度的下一代 iPad。這些資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日期就是最難估計,昨日消息傳 Apple 會在 8 月中宣佈 iPhone 5,而 8 月尾推出市面,跟彭博指的 9 月相若。《彭博通訊》過去準確地披露白色 iPhone 4 推出時間以及今年 WWDC 沒有新 iPhone 的消息,比很多網站的消息來得可靠。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