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反擊!Android 在美國市佔率開始下跌了!

正當人們認為 Android 市佔率將會不停向上之際,美國一間分析公司向投資者發出報告,指 Android 於美國的市佔率有下跌之勢!是次統計指出 Blackberry 市佔率仍然未止跌,但 Android 也首現下跌,唯一取得可觀升幅的就只有 iPhone。Needham & Co. 的分析員發現 Android 於美國的市場佔有率從 12 月的 52.4% 下跌到上季的 49.5%,這是 Android 於 09 年正式推出後首次的市佔率下跌! Needham & Co. 分析員 Charlie Wolf 表示,Apple 為 Verizon 推出 CDMA 版 iPhone 後,不少 Verizon 用戶仍在等待下一代 iPhone,另外 Sprint 及 T-Mobile 也預期能夠取得 iPhone 支援,未來 iPhone 於美國的市佔率可望提升。

smartphones compar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