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JailBreak Me 及 GreenPois0n 的 iPad 2 JB 最新消息!

大家也很關心 iPad 2 JB 的問題吧! 較早前,JailBreak Me 作者 Comex 表示“it’s almost ready.”,有消息指更曾貼出推出時間為美國時間 17/6 的 6:17:11pm,不過最後刪除了,而 Comex 最後在 Twitter 回應沒有貼出確實的 JailBreak Me 推出日期,即消息是假的,並表示不想保證推出的日期,原因是每次保證後若不能達成的話,他會有不好的感覺。
另外,著名的 JB 工具 GreenPois0n 綠毒開發團隊 – Chronic Dev Team 成員 Joshua Hill 表示他們正在為 iPad 2 JB 努力還會為大家帶來一些精彩的 Project,期望大家可以耐心一點等待。相信,iPad 2 JB 已如箭在弦,只是時間尚未可以很確定。

greenpois0n

註:昨晚的報道太過急,沒有留意消息的真假,還望大家見諒!日後會更小心處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