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冷知識(3)- 啟動 iPhone 睡眠模式!睡覺時自動停止播歌!

有不少人習慣睡覺時要聽一聽音樂吧?如果忘記了將音樂停止,往往播歌播到天亮。其實 iPhone 的時計功能內置了一個 Sleep Mode 睡眠模式,只要設定時間後它便會為你自動將音樂停止。

sleepingmusic


1. 先進入「工具程式」再按「時間」。

IMG 1147


2. 看到時鐘後在右下方選「計時器」。

IMG 1143


3. 進入計時器介面先選定多久後會關閉音樂播放,然後再按「計時結束時執行」。

IMG 1144


4. 在介面最下方找到「讓 iPod 進入睡眠」。

IMG 1145


5. 完成後按「開始」即會進入倒數計時,當到指定時間後你的音樂便會漸漸停下來。

IMG 1146


新欄目 iPhone 冷知識反應不錯!如果大家是第一次認識這個功能,麻煩請按「讚好」讓我知道這技巧是否夠「冷」!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