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通過 可將前置鏡頭隱藏至顯示器後方

0

近年來不斷有傳言指出新款 iPhone 會將原深感測相機區域隱藏起來,不過年年都未能實現。但撇開傳言不談,Apple 其實確有計畫要將該相機區域隱藏,在其最新通過的專利中,就描述了他們將前置鏡頭隱藏至顯示器後方的可能性。

0

在專利文件「包含部署於顯示器後方相機的電子設備」裡,他們直接以圖像說明會如何將鏡頭藏至顯示器後方。簡而言之,這種設計的鏡頭前方顯示區域會有數個小孔允許可見光與紅外線進入到顯示器後方,不過為了盡量避免成像受到顯示器影響產生扭曲,光線會先通過顯示器後方的濾光器與帶通濾波器,接著進入到鏡頭與相機,再由處理器修正成像。

1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說一聲,Apple 提供專利並不代表未來一定會將該技術應用於產品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