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無須 JB 也可將被 iPhone 佔用的 RAM 釋放出來!

過往大多數 JB 的用戶也愛安裝 SBSettings 來將可用的記憶體釋放出來,從而提升 iPhone 運作速度!若你沒有 JB 的話,這套名為 Core Monitor 的 Apps 就不能錯過了!它除了提供極盡詳細的 iPhone 內部資源訊息外,更提供 Free RAM 功能!只要按下當中的 Refresh 按鍵即可讓你的可以記憶體提供,讓 iPhone 回復原來的速度。程式更提供一項防止 iPhone  超時叉電提示功能,防止長時間差電導致電池容易可差次數下降。

core 01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