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輻射測試: iPhone 4 較同類手機高!

早前,世衛已將手機輻射列為可能致癌,不少人關心 iPhone 的輻射水平有多高。早前外國也曾作類似測試,但由於手機型號不夠新,未必準確。香港蘋果日報委託城市大學電磁學實驗室測試了近期流行的 Smartphone,當中包括 iPhone 4、HTC Desire HD、Samsung Galaxy S II、Motorola Atrix,還測試了平板電腦 iPad 2。結果顯示,iPhone 4 的輻射量最高!以 3G 上網的時候發放出來的輻射更較通話時高出近 4 倍!iPhone 4 在通話時輻射量較 Galaxy SII 高 16.5 倍!在數據傳送時比 Atrix 高 2.7 倍!

White iPhone 411

輻射量比較

[table id=2 /]

輻射量的國際安全標準是低於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