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動手指! 相片立即加入驚豔眼妝效果 – Eye Makeup DIY

想體驗化妝大師專為您打造的 100 款超級絢麗的藝術眼妝嗎? 何必去商場把它們統統買回來,這款軟體立刻讓您擁有全球頂尖藝術眼妝! 只需動動手指,將它們拖到相片上,哇! 瞬間變身封面模特,驚豔光彩耀人! 高雅氣質的完美表現,感性與藝術的完美融合。100 種全新風格,無數種全新體驗! 作為時尚達人的你一定不會錯過,為您和您的愛人,朋友們開始化妝吧,送給他/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eyemakeup 01


軟體特點:

  • 物超所值: 超過 100 款眼部化妝元件,自由搭配,盡情享受!
  • 專業態度: 藝術設計大師歷時兩年精心創作,品質保證!
  • 使用方便: 可對元件進行移動、翻轉,進行角度、尺寸、層次調整等操作,與相片融為一體!
  • 與眾不同: 不是簡單的添加邊框、背景或網底,而是真正的藝術化妝軟體!
  • 專屬DIY: 分享您的美麗,讓別人——羡慕嫉妒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