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必玩!讓 iPhone 拍出像 DSLR 一般的淺景深效果!

SynthCam 是一套能夠透過軟件將相片加入像淺景深一般的大光圈效果 Apps!跟一般特效 Apps 最不同之處就是相當認真的製作,用戶可以選定 1-4 個重點區域,然後透過拍攝影片功能自動為你拍好多張相再透過處理技術將相片重新組合成一幅有淺景深效果的相片!實在太強遠比透過一般事後進行的圖像處理軟件來的好。限時免費,快快下載吧!

留意,很多人表示不太懂得使用此軟件,請看看以下 Youtube 片段,在 30s 開始示範使用方法。

synthcam 02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