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電訊商放消息指 iPhone 5 支援 4G LTE

來自 Apple 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合作電訊商 Etisalat 消息指,他們將會成為首間在中東推出 4G LTE 網絡服務的電訊商,並已跟主要的智能手機生商談到 4G 手機,包括 Apple 推出的 iPhone 5。言下之意是否指 iPhone 5 會有 4G LTE 的支援呢?雖然多數人認為 iPhone 在今年不會對 4G LTE 作支援,但不少今年打算推 4G 服務也在借 iPhone「造勢」,不排除只是為了偷 Apple 的光。不過,2012 年支技 4G LTE 已經是刻不容緩的事情,因為 iCloud 勢將帶來更高的網絡速度需求!

lt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