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 JB 有望成功!

由於新的 A5 處理器架構跟以往不一樣,令實現 JB 的難度大增!iPad 2 推出超過 3 個月,但仍未有人能夠正式完成 JB。著名 iOS Hacker – comex 在 Twitter 上貼出 “the teaser is a jailbreakme.com”!而 jailbreakme.com 竟是一幅相片,當中是滑雪場指示板,標著 PDF 三個字。當日 Comex 推出了一套名為 JailbreakMe 的工具,賣點是 Slide to jailbreak,而今次 Comex 貼出「提示」,明顯是指 JB 關鍵就是 PDF 漏洞了!Comex 閉關多月,沒有理由仍然是在找 iOS 4.3.3 的漏洞吧?當今只有 iPad 2 以及 iOS 5 未能成功完美 JB,但人們也知道近月 Comex 也在研究 iPad 2 的完美 JB,此時貼出「指示」,很可能他已找到 iPad 2 完美 JB 之法,人們等待以久的 iPad 2 JB 快將出現吧!

jb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