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歲青年自製 iOS5 Widget! Cydia 上架了!

正當不少人在談論究竟 iOS 5 是否仍要 JB 之制,一名只有 14 歲的意大利青年已成功開發第一套為 iOS 5 Notifications Center 而設的自訂 Widget 介面程式了!這套程式當然要在 iOS 5 並已完成 JB 的情況下才可使用,功能是自訂 Notifications Center 的 Widget,加入自己常用的按鈕,有了它就連 SBSettings 也不裝了。相信,更多人會發掘 iOS 5 Notifications Center 的可能性,未來能夠做到像 Android 一般的 Widget 主頁。

iOS 5 Notification Cent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