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iPhone 變身行車測速儀!影快相黑點話你知!

aSpeedCam ScannerFix 是一套行車測速計,能夠計算用戶車的速度以及平均速度,還可以計算距離目的地的距離及時間,讓你大約知道按現時速度要花多少時間才可到達目的地。官方介紹裡指出程式可以取得路面的最高可行車速度,還為你找出附近的「測試超速雷達」(影快相),從而提示用戶小心超速。不過,筆者未能測試此功能,遲一陣子試試!不論是乘車想知要多久才能到達目的地,或者想知現時車速是多少,這套 Apps 不能錯過。對駕駛者來說,它的提示超速功能倒值得試試能否使用,官方表示支援香港、台灣、歐美、澳洲的!還有,它提供夜視模式,在夜間將 iPhone 放在擋風玻璃前便可以將速度資訊投射在玻璃之上。因此,有車或沒有車的人士也值得收藏!

aspeedcam 02

aspeedcam 01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