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更新! iTunes 10.3.1 可以下載

前天 Apple 推出了 iTunes 10.3,想不到也跟以往推出新 iTunes 一般,不到數天又再推更新版,修正被發現的問題。剛推出的 iTunes 10.3.1 修正早前的 iTunes 10.3 一些問題,但沒有指明是什麼問題。新版 iTunes 主要是支援了 iOS 5 Beta 以及 iCloud Beta,對 iOS 4.x 的用戶則提供以下功能:

  • 自動下載:在任何裝置買過的音樂,可以自動為你下載到其他 iOS 或電腦之中。
  • Previous Purchases:下載曾過去買過的東西,若曾買過的東西已下架則無法下載。
  • 購書:在 iTunes Store 中可以找到書,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選購電子書。

下載位置

itunes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