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完美 JB 可能已死

較早時,iPhone Dev Team 成員已宣佈能夠成功對 iOS 5 進行不完美 JB。不過,對於關心 JB 動向的人來說壞消息來了!昨晚 iOS 安全專家 Stefan Esser 表示他聽說 Apple 已將 ndrv_stepsepc() integeroverflow 從 iOS 5 中移除,如果這是真的話,這意味著完美 JB(Untether JB) 已死。Stefan Esser 成功找出了 iOS 4.2.1 完美 JB 漏洞的安全專家,本身沒有推出任何 JB 工具,早前 iPhone Dev Team 在研究 iOS 4.2.1 完美 JB 時碰到困難,最後也因為 Stefan Esser 提供漏洞而順利完成 iOS 4.2.1 的完美 JB。

 

iOS 5 Untether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