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現身 iOS 5 Firmware!新 iPod Touch 未見蹤!

Apple 習慣在新的 iOS SDK 中加入未來產品的開發代號,而 iPhone 4 的代號為 iPhone3,X,當中 iPhone3,3 為 iPhone 4 CDMA 版本。今次的 Firmware 裡顯示 iPhone4,1 及 iPhone4,2,意味著下一代 iPhone 5/iPhone 4S 會隨後推出。當然,WWDC 沒有發佈新 iPhone,當然會在 iOS 5 完成後發佈吧!由於今年 iPhone 未來得及於 6 月發佈,所以以往在 9 月發佈的 iPod Touch 也要順應推遲,今次連 iOS 5 也找不到新的 iPod Touch 開發代號,估計可能要 2012 年才有望推出。

iPadiPhoneiO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