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的話:開站以來最繁忙的一日!WWDC 作戰後記!

朋友們呀!今天是網站成立一個多月以來最繁忙的一天!由早上發文直到現在已經是第 16 篇了!相信網友們也很少看到這樣多的更新。WWDC 2011 實在太多精彩的消息,看了一整天也不停找到新東西想寫,但工作太繁忙只能盡力而為,力求資料準確,若資料有誤請大家指正。

今天早上 6 時起來,迎戰 WWDC 2011!我可沒有像其他大型網站那麼多人手,我只是業餘的 iPhone 愛好者,沒有理由跟他們一起做文字直播吧!單人匹馬立即看完 Apple 的資料便將它們整理,力求找出要點令大家也像親臨 WWDC 一般了解未來 iOS 的發展方向。第一次寫這類的文章,希望大家多給我意見及鼓勵!比起很多資深的 Blogger 及傳媒,小弟仍只是一名新手!

今天是開站以來最累的一天!不過卻是最滿足的一天!我也數不出有多少個「讚好」了,還是那句話,介紹多些朋友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