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也沒有告訴你的 iOS 5 驚喜 – 內置速成輸入法!

也許很多人也期待過速成輸入法會預設在 iOS 裡吧?等了又等,想不到竟然成真!以往大多數人也是透過 iAccess 使用速成輸入法,但未來用戶可以透過 iOS 5 內建的速成輸入法實現了!相信這個驚喜絕對是用戶意想不到的吧?我們還沒有被拋棄!免 JB 也可以實現此功能的話,也許一些用戶也會選擇不 JB。至於 iOS 5 的速成輸入法選字表會否像我們平日使用的一般呢?這就要留待正式推出時才知了。加入的方法是先設定倉頡,然後再到其選項,當中可以找到速成的功能了!

IMG 1088

伸延閱圖:iOS5 今季推出! 10 大新功率先看!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